没有什么能像爱一样残酷。不刺穿手足那就不是爱。

(缜砚)刺客

(*´罒`*)

世音:

惨叫声


“砚寒清,麦,麦死啊!”




惊醒


“殿下你怎么了,你睁眼看看我没死呢。”




对话


“麦死!”


“殿下醒醒。”


“麦死啊!”




思考


殿下再这样喊下去我就算没死也快被咒死了,怎么晃也晃不醒他,总不能打吧。唉,算了,把人抱紧点继续睡吧免得他待会儿闹起来滚下床去。




梦语


“你输了,投降吧。”




打斗


砚寒清眼睛瞪的老大,北冥缜一巴掌把他给打蒙了。


紧接,一拳正中鼻梁,鼻血流出。


一拳正中右眼,右眼乌青。


终于反击了,砚寒清捉住北冥缜手腕,两人僵持着。




好困


“就一下,打一下没问题的吧。”


把北冥缜手腕一转,拳头对着他自己脑门去了。


“啊!”


又是一声惨叫,过后终于安静,砚寒清两眼一翻倒下就睡,太累。


可怜北冥缜被自己的拳头打的要醒又晕了过去。


 


哄骗


不知道为什么脑门有点痛,左看右看不见砚寒清,想必已经起来洗漱了。


磨蹭一会儿北冥缜也起来,走到卫生间镜子面前一看,脑门上竟有一个拳头印,将自己的手握成拳头一比,好像是自己打的。


北冥缜问砚寒清:“我昨晚睡觉不老实吗?”


背对北冥缜刷牙的砚寒清转过身来,答道:“没有,殿下昨晚睡觉很乖。”


北冥缜看见那张脸足足吓得一个激灵,这脸比自己还惨,两个拳头一个巴掌印,难道又是自己打的?


“是我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脸上的印子。”


“不是,昨晚进来个刺客打的。”


沉默。


砚寒清担心北冥缜自责,偷偷观察他表情变化,果然还是看穿了。


“要不我们以后分房睡吧。”


“好好的说这话做什么。”


“我怕……又打伤你。”


“殿下比我强吗?”


“嗯?没有。”


“那殿下为什么要担心会打伤我呢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大不了殿下打我,我就给殿下打回去好了。”


砚寒清偷偷对准北冥缜脑门的拳头印不自在地轻咳了一声。


“咳,我不守着殿下万一殿下打墙打窗伤到自己了如何是好。”


“砚寒清你……唉你跟我一起去敷药吧,这印子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消下去,还痛吗?”


“还好吧,眼睛和鼻梁比较痛。”


“我看看。”


“呃,殿下你可不可以不要凑这么近。”




 @宋游难觅   游兄!老游!我对不住你,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!

评论

热度(12)